绘梨衣nio

💕(3)

五月二十号 你送我九朵玫瑰🌹
五月二十一号 你送我一盒德芙巧克力🍫
五月二十五号 我们去吃了我中奖的霸王餐火锅🍲
五月三十号 他来大学城接我回台江🚗
六月六号 我想吃麻辣香锅没找到地方 去吃了八合里牛肉火锅🍲 然后一直惦记着我口红断了要给我买 去泰和丝芙兰我挑了一支纪梵希禁忌之吻11号💄 晚上住他姐姐家房子🏠 刚开始在看吐槽大会的 就开始亲我 把我往房间推 嗯…然后嗯…the first time 给了男朋友。
六月七号 开车送我到单位,匆匆忙忙赶去自己单位上班了。
六月九号 哥哥说周末暂时不用去三明出差,周六加班结束来找我,一起去的私人影咖,看了复联3,我看过了其实,他看的津津有味,空调太冷了,我太困了,就在哥哥怀里睡着了,而不自知,哥哥说我睡着了我第一反应是我形象好不好😂万一睡相很丑怎么办!!第一次女上,哥哥可能太激动?紧张?刚开始一下下就结束了😂下次要去哥哥房间,不要在沙发了,我不喜欢哈哈😂最近胖了,要好好减肥!下次见哥哥是什么时候呢可能得下个周末了!
六月十一号 成功作死 和哥哥吵架了 都有错 好吧 我今天准备中午在办公室亲手做个水果捞 虽然你不爱吃水果 但是我的心意要收下呢 明明是个傲娇的人啊我可是想哄哄你 你不要生气了 我真的很相信你的 昨天太冲动了是魔鬼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